close

年經時想要的愛情是轟轟烈烈的~~

最好我不用說~~你就會懂我的想法~~

最好你永遠都知道什麼時候該出現 該消失....

現在的我卻嚮往一種簡單的幸福~~

不需要作什麼~~ 只要你我都珍惜這份感情~~

好好的愛護~~ 有著共同的想法~~

即便我們沒辦法去世界各地留下我們的足跡~~ 

就算我們只能在家裏看著電視~~ 陪著貓咪~~ 聊著未來~~

有空時作作菜~~一起分享生活點滴...

只要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在你我心裏....一定有個位置是永遠保留滴~~

這就是我想要的 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a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