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請原諒我不夠誠實....

我沒辦法把上鎖的文章誠實告知密碼.....

因為那只是我一時的情緒、悸動、看了一篇文、一部電影、一時生活體會的文...

而我寫下來...只是想把他記下來...放在心裏的那個角落...然後深深的上鎖。

或許我習慣了將心事藏起來...或許我有天會因為放了太多事..而理智斷裂...

但請相信我....當你們看到我時...我還是那個 開朗、開心的我....

我知道這樣包裝、壓抑自巳很不好...可是我就是作不到= =

但我永遠知道....當有一天我忍不住...崩潰時....

(希望不會有那天啦- -我不想這麼丟臉的事..再發生第二次><)

我知道 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一點也不寂寞...

親愛的朋友你們最近好嗎?  希望你們也是快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a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