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小心的按錯電話~~(真的很糊塗><)

一聽到你的聲音~~

我還是直覺的一直說對不起我真的是不小心撥錯的!!

聊了一下...

聽著你說的總總...

我想我現在能體會當初你跨不過去的感受~~

不知該不該後悔~~ 也聽到了 當初你問我的問題...

我會不會回頭....記得我告訴你...我不吃回頭草...

你還笑笑的告訴我 你又不是馬 當然不吃咩...

如果你當初你好好的認真的問我...或許我的答案會不同吧!! 誰知道呢~~

不過緣份就是這樣~~過了...就沒了^^

志豪~~

我想我們當朋友會比較好的^^...

聽到了你結婚了~~

不要再這樣愛開玩笑了!!要好好照顧老婆喔

也要好好的照顧伯父伯母~~  他們二個真的超級可愛滴~~

或許那天我再踏上新竹時!!

我會鼓起勇氣!! 去看看伯父伯母~~

放心吧~~

我會很勇敢的 也會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別擔心我 ok^^

你說的那些話我都有聽進去的~~

我會找到屬於我的幸福的^^

你也要好好的快樂過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a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