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PTT
[羊女] 牡羊座其實體貼細心怕寂默..永遠有很多的心事..你不懂的

 

當了那麼多年的羊咩咩
我深深的覺得 如果有什麼獎可以頒給他
我想起碼也可拿個最佳女配角..
因為在她那個樂觀開朗的個性底下 其實他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而他這些秘密
可能他交往多年的好朋友 都不一定了解
因為他很會演戲...當然也是有被識破的時後
因為那些演的不自然 會被識破的事 對他來說也沒什麼...
如果他真的覺得很重要  你可能到了畢業那一天
才知道原來他以前跟誰交往過 原來他以前都在等著某一天...

如題..應該不少牡羊的朋友..都覺得你很開朗活潑樂觀..由其是"沒煩腦"
哈..怎麼可能沒煩腦..每天跟你(朋友)嘻嘻哈哈..其實我擔心作業擔心的要死
可是我又擔心沒人陪你吃宵夜..我擔心你不懂沒人問..其實我也怕你會生氣..
別看牡羊好像想幹嘛就幹嘛..其實他很體貼..他心思很細膩
有時後他看你不開心..明明他自己也才剛考試得了50分..你得了60分
他卻拼命的安慰你..有沒有搞錯..你這麼難過我不就要去死了...
一面安慰你心裡一邊滴血..可是他藏住考卷的手躲在後面..又有多少人能會發現
那隻善解人意的手呢?
所以牡羊的開朗..大部份是善解人意的表現...
牡羊的樂觀...有時後也是在安慰自己罷了...
其實牡羊女生 他有英雄主義 ..他喜歡照顧弱者...當他覺得對方比自己受傷時
它會想要保護他..就像是..每次騎車雙載..羊咩大部份都會說"我騎.."
即使他真的是超想被載的...但是他覺得你一定也想被載...
因為他覺得他會是那百分之90想被載的女生中 比較不計較的...


有人說牡羊座堅強來自倔強...或是好強...
雖然他不喜歡輸..他不喜歡被照顧..可是我可以說
牡羊座才是最需要被別人照顧的大孩子...
一定有不少人被牡羊座拒絕過好意..想要幫他或是載他...
但他總是會很快的說 "不用了"
當他說"不用了"有兩種意思...一種是他真的覺得這沒什麼..沒有必要幫他
幫他是污辱他..幫他會讓他覺得他跟其他女生一樣沒用..所以真的不用了
他沒有好強..他是骨子裡就覺得自己要比別人強..
第二種是..不用了..是一種體貼。他知道你絕對會幫他..只是他覺得很不好意思
麻煩你..他知道你很忙..他不想害你今天晚上沒樂子...他最怕掃別人興了。
所以有時後牡羊座會問你可以幫他嗎?可是當你說好時..他又會猶豫..一下子說
要找誰幫你..一下子又說其實這也不會很難啦..當你覺得他要又不要時
其實他心底就是想要!可是又怕麻煩你啦!這時後你真的想幫他...你態度就要
超強硬..他才會接受你的幫忙喔。


在來說到行為幼稚這點
大家都覺得牡羊是個幼稚鬼..赤子之心誰沒有?它把幼稚當有趣...
你不給他反應他又怎麼會跟你玩呢? 其實牡羊也是會看人的
不要覺得他老是傻乎乎的..老是講一些哭笑不得的傻話..心裡也跟小鬼一樣
那就錯了...
他給你小鬼的感覺..是因為他在跟你玩..那是只是一種跟人"相處"的模式
可是他做事的時後可不是這樣..要知道牡羊忙起來跟工作狂沒兩樣


牡羊座雖然神經大條,但是其實他常常在觀察別人,他很關心週遭的人..
像是有時後他提早結束工作..可是你還在忙..他就會默默的等你
但是又怕你發現叫你先回家..它會自己找事做..然後在自然的約你同時回家
我說..能發現的人又有多少?羊兒的關心從來不是做給人"看"的...
牡羊座可能前一秒還在怪你怎麼不快點去買材料?兩個人都擺臭臉後..下一秒
他就會默默的幫你買回來..放你桌上..可是卻也死不跟你說話...
這就是牡羊座...他不是買回來跟你示好的,他是真的關心你,所以他還是不跟你
講話...識像的就早點跟他道歉,雖然等他氣消也不用多久。


不小心就打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說請大家多多關心你的牡羊朋友..不要被他的
外表騙了..因為他就是一個進了醫院才知道喊累的孩子...
不要讓他一個人偷哭...不要讓他偷偷寫網誌還隱藏...
不要讓他傷心一個人在外面不敢回家...不要讓他開始不聊自己的事

不要讓他發現你背叛他...不要讓他對你說幫幫我...(那時後他已經快不行了)
                                                                                
最後他累了 他就會lag 他就會當機 他就會徹底的轉變生活模式...
然後等你發現 你想對他好 他反而會逃避...一切就太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a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